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110年「共好世代人才培育專案」 專題講座

苗栗縣110年「共好世代人才培育專案」專題講座訂於6月15日(二)上午9時在縣府第二辦公大樓5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惠文高中教師兼圖書館主任蔡淇華老師,邀請長期參與培育素養人才的老師–臺中惠文高中教師兼圖書館主任 蔡淇華老師,進行一場主題演講,分享共好世代怎麼教?帶領第一線教師,更深入了解108課綱的素養教學設計,並在教育現場落實自發互動共好的精神。
在寫作路上榮獲無數首獎肯定的蔡淇華老師,用心地在課堂中注入活力與巧思,努力地讓每一堂課都展現張力與吸引力,進而幫助現場教學者成為素養教學的實踐者。從教育本質、學習者角度出發,以「自發」、「互動」、「共好」為核心素養,期待培育出未來的社會及世界公民。
徐耀昌縣長表示,108課綱實施滿一年,教師的教學模式是素養教學的關鍵。期望透過素養教學工作坊,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知能,教導孩子經由閱讀引發創意及思考能力,進而達到課綱「自發、互動、共好」三大面向,讓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歡迎對閱讀素養有興趣的教育夥伴及家長,一起來探討108課綱核心素養精神。
活動時間 2021-05-04 00:00:00 ~ 2021-06-15 00:00:00
活動場地 苗栗縣政府二辦5樓國際會議廳
相關連結 苗栗縣立圖書館報名網站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鍾惠容
發布時間:2021-05-05 08:24:45
下架日期:2021-06-1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