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以客為尊.好客文學」作家講堂系列邁入第四場囉 歡迎跟著《水水的願望》游一場山城之旅

苗栗縣立圖書館106年「以客為尊.好客文學」作家講堂系列活動,訂於106年8月19日(六) 下午14:00〜16:00於<a href=" https://goo.gl/maps/RuM4GouVgKS2" targe="gmaps">於苗栗縣立圖書館三樓講演中心</a>進行第四場作家分享,邀請劉嘉琪老師主講《水水的願望》,歡迎報名參與。
《水水的願望》是一本在地的兒童文學創作,作者劉嘉琪老師服務於明德國小,因看見明德水庫的旱象,決定以「水」為創作的主題,來提倡水資源的可貴並且第一次嘗試用水墨畫的方式來詮釋,從小水滴的旅行開始,帶大家認識大苗栗的在地景點與客庄風情。
劉嘉琪老師平時堅守教育工作崗位,利用課餘及寒暑假時間持續創作,自2003年起已出版了六本繪本,寫自己家鄉的故事,也朝著推動閱讀教育的理想前進。其中「苗栗的樟樹小書」榮獲教育部辦理苗栗之書票選第一名。
劉老師的講座內容,不但結合了苗栗山城的風光,也瀏覽了知名風景區,還融入十二年國教各領域的學習重點,內容豐富精彩期待您的參與 !
本講座活動凡報名參加者,即贈送講座專書《水水的願望》一本(市價250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活動實施地點為苗栗縣立圖書館3樓講演中心(地址:苗栗市北苗里自治路50號)。
期待您參與《水水的願望》講座,來一趟客庄的在地旅遊。
詳情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lib.miaoli.gov.tw及苗栗縣政府網頁http://www.miaoli.gov.tw查詢或洽本案聯絡人鍾惠容037-350952、假日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活動時間 2017-08-19 14:00:00 ~ 2017-08-19 16:00:00
活動場地 苗栗縣立圖書館
發布人:九湖國小 鍾惠容
發布時間:2018-07-17 08:51:47
下架日期:2017-08-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