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泰國親子繪本讀書茶會》邀您來體驗異國文化差異

苗栗縣立圖書館【109年多元閱讀-新住民文化系列-東南亞泰國篇】閱讀推廣活動,訂於109年7月26日上午9點苗栗縣公館鄉立圖書館辦理,由新住民(泰國)老師謝宜婷主講《泰國親子繪本讀書茶會》,炎炎夏日歡迎報名參加(以新住民優先),一同來聆聽異國文化與美食的差異性。

本場活動以東南亞-泰國文化為主軸,引導圖書館相關之多元親子閱讀資源,並搭配泰國在地茶點進行美食文化體驗,認識異國文化差異所引起的笑話或誤解,期許讀者用更多的包容與愛來接納不同族群的文化與朋友,攜手共創美好的台灣多元新視界。

縣長徐耀昌重視閱讀,也重視縣內多元族群居民的文化發揚。縣立圖書館為推廣民眾對於多元文化的認識與瞭解,特別辦理多元文化相關活動,致力推廣民眾感興趣且優質性的多元文化講座。

歡迎新住民家庭及對泰國語言、文化有興趣的民眾來報名參加,藉由泰國文化親子繪本導讀,從日常生活中認識新住民文化,了解各種不同族群文化內涵,培養接納並欣賞多元族群文化的態度,由親子繪本講座來引導延伸閱讀與學習興趣。

詳情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lib.miaoli.gov.tw
及苗栗縣政府網頁http://www.miaoli.gov.tw查詢
或洽本案聯絡人張富程037-350952、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活動時間 2020-07-26 09:00:00 ~ 2020-07-26 12:00:00
活動場地 苗栗縣公館鄉立圖書館
相關照片 《泰國親子繪本讀書茶會》邀您來體驗異國文化差異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張富程
發布時間:2020-07-16 08:01:38
下架日期:2020-07-27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