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4月8日文狀元選拔全縣複賽試卷已送出(收件人為教務主任),請各校於3月27日--4月1 日至報名系統填報相關資料

*試卷已託鄉鎮公所交通車送出,請各校近日務必派員至鄉鎮公所領回於並於3月27日--4月1日至報名系統填報相關資料

*報名系統網址http://www.sinyu.idv.tw/games/2020040101/show.asp

*填報內容:收到試卷份數及考生編號是否與准考證相同,貴校至他校監考的教務主任(或代理人)姓名(考前公告4月8日公差假名單)

注意事項:
1.複賽日期及時間:109年4月8日(星期三)09:10~11:00,選手持准考證(各校事先列印並蓋小官章)在各校比賽場地報到及參加全縣複賽(建議場地可連接網路及投影螢幕方便立即看到直播抽題,考生座位彼此距離1公尺以上;建議學校承辦人9:10前在徐耀昌加油讚fb或縣圖fb留言,例:斗煥國小報到。)
2.題目為引導式命題,學校收到直播題目後應展示並列印給學生參考。(題目9:25會同步公告在教育處最新消息)
3.為慎重起見,比照歷年考試的嚴謹規格,9:30由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才可翻開試卷,另派各校教務主任(或代理人)至他校監考,且須全程監考,並在准考證上簽名。
4.11:00比賽時間結束由學校承辦人將學生作品(包括有考生編號的封面)以B4規格掃描成pdf檔並上傳(封面亦攤開成B4)(一個學生一個pdf檔),上傳完請自行檢視清晰度及完整性。上傳時間勿超過12:00,以昭公信。
5.若因網路問題無法上傳完成,由承辦人12:00前先以手機自行拍照mail至lisasa0918@gmail.com信箱,並於當天14:00前親送至斗煥國小活動中心試務組。若無特殊原因,時間超過者不列入計分。上傳成功者不必親送試卷,但需在學校留存一個月。
附件1:109年文狀元選拔全縣複賽改直播複賽辦法。
附件2:各校教務主任(或代理人)至各校監考名冊。
6.請學生用黑色原子筆書寫,以便能清楚掃描及列印。
7.若有疑問請電聯559242或0918595971陳秀卿課督。



檔案清單 苗栗縣政府辦理109年文狀元選拔全縣複賽改直播複賽辦法.odt
各校教務主任(或代理人)至各校監考名冊 0324修正.odt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陳秀卿
發布時間:2020-03-27 08:50:25
下架日期:2020-04-1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