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系列專題講座海報乙份

一、依據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109年1月15日館教字第1096260029號函辦理。
二、「週日閱讀科學大師」講座目的為引發學生及社會大眾對於科學研究的興趣及行動,以增進其科學素養,是專為年輕朋友與社會大眾在週日上午舉辦的科學普及講座。
三、旨案講座詳細日程及時間如附件海報,演講地點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國際演講廳,每場講座亦核發參加教師2小時研習時數,以及參加公務人員核予2小時進修時數,講座亦提供現場直播,歡迎透過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網頁http://science.nchc.org.tw/web即時收播。
四、檢附來文及專題講座宣傳海報乙份。
檔案清單 來文.pdf
相關照片 轉知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系列專題講座海報乙份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學務管理科 黃彥禎
發布時間:2020-01-30 19:30:17
下架日期:2020-02-03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