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公布苗栗縣108年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抽獎幸運讀者名單

苗栗縣政府轄屬縣立圖書館於108年11月1日假文華國小辦理「108年苗栗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公開抽獎。由教育處圖書資訊科長彭秀珍、文華國小林文星校長代表縣府進行抽獎,全程在李建德律師的見證下完成。
本次的抽獎活動,特別邀請文華國小四年一班的小朋友共同參與,讓孩子以另一種型態參與學習,了解公共圖書館借閱活動的內容,校長更巧妙的以有獎徵答引發在場學生的共鳴。
本次抽獎含學前組、國小組、青少年組、菁英組、樂齡組、書香家庭組及機關團體等7組,符合抽獎資格者共計564名,現場抽出上列7組幸運得主,合計70名(得獎名單,請參考附件1)。
從統計借閱資料顯示,國小組的張○哲、許○成及青少年組劉○真等同學,平均每月借閱高達30冊以上的課外讀物,幾乎週週都到公共圖書館借書,真是名符其實的愛閱者!
苗栗縣政府訂於11月30日(星期六)上午9:30在苗栗縣立圖書館四樓講演中心辦理頒獎典禮,頒發閱讀達人獎狀及禮券2,000元,禮券總額達14萬元,鼓勵縣民讀好書、拿好康,歡迎幸運得獎者撥冗踴躍參與。
頒獎活動並邀請縣內東興國小陳亭儒校長(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博士、103-105年獲全國語文競賽苗栗縣複賽作文教師組第一名、105年全國語文競賽作文教師組第二名),與在場民眾分享「如何培養孩子的寫作能力」親子閱讀議題講座。竭誠邀請獲獎人員大手牽小手踴躍出席頒獎典禮,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觀禮、參加講座,共同參與這場年度的閱讀盛會。
為辦理本年度獎勵閱讀活動各機關學校公務人員組敘獎事宜,凡108 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於苗栗縣公共圖書館借閱達150冊以上者,請於11月30日前檢附相關資料(含附件2-個資同意書),向苗栗縣政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含約聘僱人員、工友、技工)提出敘獎申請。
苗栗縣政府所屬公務人員敘獎案,請將個資告知函簽名正本送交教育處圖書資訊科獎勵閱讀承辦徐小姐收,以利簽辦事宜,逾期視同放棄。案列活動公佈於苗栗縣政府網站:www.miaoli.gov.tw與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lib.miaoli.gov.tw,若需更多訊息,請洽 037-350887徐小姐。
活動時間 2019-11-01 00:00:00 ~ 2019-12-31 00:00:00
檔案清單 公告108年獎勵閱讀得獎名單.pdf
苗栗縣政府個資同意書.pdf
相關照片 公布苗栗縣108年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抽獎幸運讀者名單相關照片,共2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徐淑晴
發布時間:2019-11-12 15:08:27
下架日期:2019-11-2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