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青少年創作工坊-『無字繪本形不形?』用幾何翻玩繪本 歡迎報名參與

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多元閱讀青少年創作工坊-『無字繪本形不形?』用幾何翻玩繪本,訂於112年7月7日(星期五)9:00至15:30,於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辦理,歡迎對藝術創作有興趣之青少年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與。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美感教育與創意美術講師-陳頌賢老師,利用「形狀三部曲」繪本中耐人尋味的形狀劇場,趣味性剖析圖像繪本,將遊戲融入即興創作,擺脫思維框架,鼓勵青少年以新穎角度述說故事發展,進而啟發創意與探索力。其後安排繪本創作發表,共同討論與分享不同的故事可能,欣賞彼此的獨特作品,訓練故事脈落的表達技巧,建立自我導向的素養學習能力。

苗栗縣長鍾東錦向來重視深耕閱讀,挹注豐沛資源於閱讀教育之上,鼓勵國中小學子能從事多元閱讀與創作活動,以有效提升青少年的閱讀興趣和素養。本次講座即日起受理報名,簡章如附件;歡迎縣內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對藝術創作有興趣者報名參加,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s://lib.miaoli.gov.tw) -活動報名,合計30人額滿截止,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請事先斟酌個人時間再行報名,報名後因故取消報名或當天未參與課程者,將停止受理日後其他場次報名,以維護其他民眾報名權益。講座當天為維護教學品質,謝絕旁聽。相關洽詢電話: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37-338227或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檔案清單 簡章-無字繪本形不形.pdf
相關照片 青少年創作工坊-『無字繪本形不形?』用幾何翻玩繪本 歡迎報名參與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劉小姐
發布時間:2023-05-08 16:02:57
下架日期:2023-11-3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