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109年多元閱讀 「聯合報系21世紀少年領航員―閱讀表達營」 歡迎報名參與

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多元閱讀「聯合報系21世紀少年領航員―閱讀表達營」,訂於109年7月21至23日之每日上午8時30分到下午3時30分,於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辦理,歡迎對閱讀寫作及發表有興趣之青少年朋友們踴躍報名參與。
徐縣長重視閱讀,鼓勵國中小學子能從事多元閱讀與創作。鑑於青少年無論在日後申請大學或將來出社會應徵工作,都會遇到面試的機會,此時若只有滿腹經綸還不夠,尚需有良好的自我表達能力,故規劃本次營隊相關課程,希望透過系統化學習和趣味化活動,帶領學生增益閱讀素養與理解,擴大視野,探討全球議題,從發現、探討、思辨、記錄與發表,培養其對社會的關心和獨到的見解,進而建立良好的表達力,拓展人際關係,成為21世紀的領航員。
本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縣內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對閱讀寫作與演說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合計30人額滿截止,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凡有意報名參加者請於苗栗縣立圖書館1樓服務櫃檯報名,現場同時繳交報名費500元【報名參加即贈送苗栗文狀元選拔競賽專輯一本並提供三天的午餐及茶水點心】,以完成繳交報名費500元之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如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者,請憑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免費參加(每戶限2名)。為維護教學品質,謝絕旁聽,請全程參與,不得中途隨意缺課。活動地點: 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地址:苗栗市自治路50號)。
本活動採實名制入場,報名成功者請於報到當日持可辨識之有效證件(如:學生證、借書證、身分證、健保卡、護照等),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依國家法令申辦的有效證件,只要是可辨別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另,入場前須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乾洗手,活動進行中須全程戴口罩,若有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簡章及報名表如附件。相關洽詢電話: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37-338227或圖書館櫃台037-559001,或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lib.miaoli.gov.tw及苗栗縣政府網頁https://www.miaoli.gov.tw查詢。
檔案清單 聯合報系21世紀少年領航員閱讀表達營(簡章+報名表).pdf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劉佳欣
發布時間:2020-05-11 13:00:29
下架日期:2020-07-2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