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423世界閱讀日~ 「親子共讀-悅讀˙幸福」主題書展歡迎參與

苗栗縣政府為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此項全球性閱讀盛事,並鼓勵民眾培養閱讀習慣,特於苗栗縣立圖書館規劃「親子共讀-悅讀˙幸福」主題書展,鼓勵父母以親子共讀培養孩子閱讀習慣,為孩子開啟一扇與世界接軌的大門。
苗栗縣立圖書館「親子共讀-悅讀˙幸福」主題書展訂於4月16日起至7月31日止,假該館1樓主題書展區展出計100冊書籍。書單計有:《我們的孩子可以比AI更聰明嗎?》、《遊戲人生:善用遊戲.活化教育 玩出新高度》、《小時候的棒不是棒,教到成材才是真的強!!:挫折教育X自主意識X情緒管理,學校沒有教的軟實力,從家庭中學起!》、《孩子精 媽媽驚:運動員兒子給校長媽媽的震撼教育》、《父母不可說的10種話:傷害性語言造成的10種性格》、…等,歡迎親子蒞臨借閱品讀。
父母是孩子成長路上的導師,也是孩子生活中的朋友;父母可成為孩子學習生涯的夥伴,進一步培養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亦可引領孩子遠離3C、深耕閱讀,促其思考、探索,激發求知慾和學習力,更可建立並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問題解決的能力,令其具素養力、思辨力及自主學習力!
苗栗縣長鍾東錦重視教育且深耕閱讀,辦理「獎勵閱讀活動」、「文狀元選拔競賽」、「苗栗縣夢花文學獎暨苗栗縣文學集全國徵選出版」等活動,盼能積極有效提升民眾閱讀素養及興趣,為此苗栗縣立圖書館誠摯地邀請苗栗鄉親逗陣《愛悅而閱 親子共讀》。
「親子共讀-悅讀˙幸福」主題書展,展出書單如附件。歡迎走向圖書館幸福悅讀趣!書展資訊詳情請上苗栗縣政府網頁https://www.miaoli.gov.tw/、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s://lib.miaoli.gov.tw查詢,洽詢電話:037-559001縣立圖書館服務檯或037-350768林小姐。
活動時間 2024-04-12 09:00:00 ~ 2024-04-12 09:00:00
活動場地 苗栗縣立圖書館1樓主題書展區
檔案清單 113年親子主題書展書單1130416.pdf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林小姐
發布時間:2024-04-15 08:00:54
下架日期:2024-07-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