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授旗暨感恩成果發表會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高職部與國中部男女混齡啦啦隊共20位選手,於113年4月24日至113年4月26日再次代表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參加「2024世界啦啦隊錦標賽(World Cheerleading Championship)。在出國的前夕,特舉辦授旗暨感恩成果發表會,將平日辛苦練習的成果呈現給所有關心孩子們的長官來賓。

成果發表會中邀請苗栗縣長鍾東錦為參賽選手授旗,鍾縣長鼓勵學生們展現他們的無限潛力,並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才華和價值,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努力,相信自己,展現最好的一面,並希望學生們在比賽中盡情展現自己熱情和努力,無問結果如何,都要以參與的態度為自己感到驕傲。鍾縣長感謝學校帶隊老師及隊職員們隨隊協助孩子們於比賽期間的食衣住行安全、讓選手得以發揮最佳實力,讓國際可以看到臺灣、看見苗栗,並祝福選手們帶著滿滿收穫、載譽歸國。

鍾縣長進一步肯定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秉持十二年國教課綱「自發」、「互動」及「共好」的理念,達成多元適性「成就每個孩子」的教育目標,並符應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精神,保障身障者參與休閒、文化及運動的權利,以行動落實特殊教育理念,該校啦啦隊連續四年參加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身心障礙公開組特優,今年再次取得國家代表隊資格,代表參加美國奧蘭多舉辦之2024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可謂是苗栗之光。

縣府教育處長葉芯慧亦表示苗栗縣長年持續推動身心障礙學生相關活動,舉凡滾球、籃球及親子家庭活動等等,透過各項競賽或活動除了可以增進團隊合作及與他人互動的禮儀外,更提升了人際關係的能力,深化特殊教育學生之學習能力,拓展其視野眼界與生命體驗,並為這群特殊的孩子帶來希望和夢想。
發布人:特殊教育科 李小姐
發布時間:2024-04-10 17:15:46
下架日期:2024-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