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英國小106年暑期綠巨龍夏令營歡迎報名參加

各位小朋友好:
一年一度的綠巨龍夏令營又來囉!此夏令營乃與中油公司天然氣事業部北區營業處合作辦理,本次夏令營以「創造」、「幸福」、「綠生活」三項主題來規劃所有活動,透過創造力引導課程,運用手腦並用及團康活動體驗,感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互相瞭解彼此,學習與人相處;透過輔導員對中油廠區、展示館及研究單位的介紹以及「綠建築加油站」、「開心農場」等相關活動,引領小朋友了解綠色環保的重要,增進中油與未來主人翁的距離;也藉由創造力訓練學習解決問題的技術,利用正向心理學鼓勵自我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再透過易經學習古人的智慧加強生活倫理,帶領小朋友享受追求知識、認知道德及體驗綠生活的美好旅程。
我們的輔導員是經過五天的密集訓練及測驗,測驗及格才有資格擔任夏令營輔導員,在這五天的訓練中我們邀請了優秀教師群帶領此次課程,包含國立中興大學王精文教授、交通大學洪瑞雲教授、美國加州大學陳明德教授、中油專業師資以及業界設計公司負責人等。輔導員經培訓後到小學將所學轉訓給小朋友,小朋友參與夏令營,每天會撰寫心得日記,請家長關注心得所學,並在茶餘飯後與小朋友閒聊感想,在夏令營的第三天我們會邀請家長填寫回饋問卷,煩請家長協助完成以作為明年夏令營設計的參考。
心動了嗎?報名方法很簡單,只要下載附件的報名表及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填寫完畢後(家長務必簽名),郵寄或寄送email予本校負責承辦人員即可,記得報名後電話確認哦!
本活動依報名先後順序編排梯次,若報名梯次額滿,本校有權安排至其他梯次。活動內容詳閱附件檔:
本案聯絡人:新英國小林淑萍主任
聯絡電話:037-320715*11
聯絡信箱:a0911819881@gmail.com
報名表亦可在新英國小網站下載可編輯檔
新英國小的小朋友則由學校統一發報名表時再填寫
活動時間 2017-06-13 00:00:00 ~ 2017-07-04 23:59:00
活動場地 新英國小
檔案清單 106國小學童報名表-綠巨龍空白(新英版).pdf
106個人資料保護聲明事項及同意書.pdf
發布人:新英國小 林淑萍
發布時間:2017-06-09 10:36:45
下架日期:2017-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